close

無意間和朋友提起想去看哆拉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,沒想到朋友手中正好有免費的票,約了個周六,我的童夢就這樣成行啦~

 

展場在松山文創園區的4、5號倉庫,從市府轉運站大約走10~15分鐘左右就到入口處了~

因為是假日,加上天氣溫暖,前來的人潮真的非常多!我們已經提早出發了~但排隊人龍真的很.壯.觀~

好在動線良好,很快的就輪我們進場啦~

哆啦A夢展    

因為我們拿的是網路販售的預售票,入場的時候,服務人員在我們手上蓋了小哆的章。

 

展場中有100個多個大型哆啦A夢,每個都搭配著大家熟悉的神奇道具,其中熱門的記憶吐司更是大家合拍的焦點!

  

 哆啦A夢展

    

不過,人潮實在太多了,要有點耐心等候拍照~

原先是看了朋友從大雄書桌抽屜冒出的照片(時光機),心生嚮往前來,沒想到排隊等拍照的人潮多得令我打消念頭~

所以只好眼巴巴的看人家拍得很開心啦~

 

我也玩了"未來電話亭"等道具,沒想到話筒好重~(而且照片拍糊了><),還和金銀斧頭的仙女合照^^

 哆啦A夢展   

 

展場不大,大約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,不過如果要和每個小哆都合拍到的話~大概要多花些時間~

我在"岡田商店"買了明信片套組,它的盒子設計成任意門的樣子,十分有意思喔!

 

藍色小哆從任意門探頭出來^^

 哆啦A夢展 

 

逛完哆啦A夢展,我們簡單的逛了松山文創園區。幾年前某部偶像劇就是在這邊取景,

不過看的人好像不多,我每次提起時,都會換來對方茫然的表情><

 

天氣好的時候,純粹來逛逛外頭的園區也是很不錯的,期待下回的出遊了~

哆啦A夢展  

 

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 GO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