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幫助我、支持我的神靈及親友。

百分之一的可能性,成功了。^^

雖然只是入門的初心者,不過,終於可以放下忐忑不安的心了。

拿到了入場券,總算可以進行下一步的人生規劃。

終於擺脫了不上不下的尷尬期,現在,我可以大方表述人生規劃,不再畏首畏尾、不用再強撐心臟接受他人的質疑和提問。

 

雖然只是小小初等考,卻是我邁向夢想的第一步。

我會繼續努力的!

謝謝這一路上鼓勵我、支持我的家人好友,是你們給我動力,讓我無後顧之憂。

在一次次的失敗後,仍給我信心和力量,教我不放棄初衷。

現在,夢想總算萌芽。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