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仿照"一公升的眼淚"的fu呀?

10公分的氣勢??是什麼呢?

 

 

是感覺~~

沒錯!就是感覺!

從二月中到現在已經六個禮拜了~

班上的孩子不怕我,即使我"聲音宏亮"、"打在你身、痛在我心".....各種花招盡出

某些較為頑劣乖張的孩子依舊是天天挑戰我的range

 

搞得我每兩個禮拜就想請辭一回,星期一就開始等星期五

 

WHY??

現在的孩子怎麼了?

我說的是中文吧?我是地球人、也是正港的台灣人!

為什麼他們不能乖乖的把我說的話當回事呢?

害得我每天回家尋求我家親愛的小王子的安慰~(這才是優秀的好孩子呀!)

 

想了很久,覺得原因還是出在本人的身高問題!

因為前任帶班老師很高大,一代英雌170公分有~

...............相形之下,對孩子而言我可能真的比較沒有氣勢吧XD

 

姑且抱著實驗的心態,今日蹬著一雙高達10公分的高跟鞋出場~

果然,高度的問題無形間給孩子們壓迫感!

乖多了呢

 

嘿嘿!

 

老師今天看起來有沒有很有氣勢?

孩子: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