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半月的時間對我來說彷彿過了大半年似的,

每天、每天都像是在玩大冒險遊戲,等一下會出現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......

四年級的孩子有著不符合外貌的心智,

我像是走到了幼稚園般。

 

班上有著和我差不多高的孩子,成績不錯,卻也時常提出令我傻眼的問題,

過了這麼多節,放了這麼多假,卻不懂重大節慶在做什麼?

中元節、中秋節、端午節是幾月幾日?有什麼特色?

這認知中的生活常識,他們要用"背的"???

WHY?出了什麼問題?

 

花了一些時間去摸索每個孩子的情況,好不容易逐漸上手了...

又開始產生新問題!

小小孩子愛鬥嘴!男生、女生吵一堆~

唉~~我要學習做心理建設,

告訴自己

 

 

他們是幼稚園的小小班。

孩子跟小動物沒什麼兩樣呀!

沒有思考邏輯~不要對他們有所思想方面的期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