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萌芽

 

成熟

 

 

然後...花開

 

 

親愛的孩子們~ 很抱歉我沒有把話說明

因為喜歡

 

即使你們三不五時做出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

或是

任性的令我生氣

 

但我還是愛你們........

當你的眼睛瞇著笑

當你喝可樂  當你吵

 

暑假的第一天 也是我陪你們的最後一天喔!

還記不記得我說過的話:要乖乖的

 

要乖乖的喔

 

 

再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.別在FB上問我何時回去了啦~~明不明說都很苦惱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