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希望部落格裡都是和大家分享我開心的一面

沒想到...情緒控制這門學問,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 

這兩天情緒起伏很大

心情很糟、又氣又怨的回憶湧上心頭,

以為那段需要依靠放鬆劑才能入睡的日子又要重演...真的感到很無奈又可怕!

 

沒想到,僅僅只是換了帳號眼不見為淨

瞬間就讓我得到解脫般的放鬆。

 

原來,快樂是這麼容易的事!

 

 

這兩天讓我想了很多,真的很感謝我擁有一群知心又正直的朋友。

也謝謝婷聽我吐苦水,鼓勵我直接向對方表達備受打擾的痛苦。

雖然我很俗辣的沒有跟對方直說,但是...碰了軟釘子應該就會明白吧!

 

我想他們不會了解需要靠藥物才能放鬆入睡的心情有多煩悶,

只是,未來與人相處時我想我會更有所保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