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政廳 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韓國電視劇

 

劇中的女主角(美來)在男主角(趙國)的眼裡、或是這世界上大多數的人的眼裡

是個傻瓜!

假日到處打零工

只為了給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多一些補貼

沒事就幫鄰人跑腿、幫民眾解決市政廳認為無關緊要的小事

 

在市政廳工作的八年中 依舊是最低等級的公務員

大家眼中的咖啡小妹

無足輕重的打雜妹

 

實際上呢?美來是個用真心、認真過日子的可愛女孩

雖然有時候會有公主病

有時候看起來像是不怕羞的三八

 

但是 她的真心潛移默化了趙國對於政治的野心

改變了小小的仁州市

進而

改變了 現今或未來的政壇形態

 

最讓我欣賞的還有趙國的內心轉變

不相信真心的他、渴望得到父親的關心的他、打著壞人的表象實則暗地幫助美來的他

愛在心裡痛苦煎熬的他......

為了保護所愛、為了保護信念,他選擇一個人默默的背負著一切

 

美來:謝謝你幫我撐傘

趙國:你根本沒撐傘

美來:本來也以為沒有撐傘,後來才發現我站在全世界最大的雨傘下面。

 

 

 

我有時會想

為了愛 我們會選擇說謊

為了愛 我們會選擇欺騙

為了愛 我們會選擇離開

 

美好的結局 會讓所愛的對方 聰明的發現並戳破那看似無縫的謊言

原諒和感動 會扭轉契機

 

我想這樣的安排是因為我們深信並抱持著

 

"你好,我就好"  這樣溫暖而滿足的快樂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