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聊一下讓我一頭栽進串珠領域的"致命吸引力"吧!

 

沒錯!

 

就是歷久不衰、廣受眾人喜愛的 泰 . 迪 . 熊~~

想當初就是被他吸引才對串珠感興趣的~~

雖然我有一陣子很常去逛DIY的店(小熊媽媽) 不過都只是去買製作飾品的材料而已

那時的我 還心想會去做串珠這麼無聊的事的都是笨蛋!  ...........對不起!請原諒我年少輕狂的無知

 

結果.............不久後 我成了我口中的笨蛋!

 

第一隻小熊要感謝某位網友提供的表格,說明的相當清楚明瞭,還有附圖解釋較難串的部位~

不過 我還是拆拆串串的 花了一星期才成功!(真的是一星期orz)

回想當時的熱誠和執著 也是一份不錯的回憶啦~~努力的感覺真好^^

不過我沒有留下那隻的照片~~

 

底下這張 已經是第N(不明)隻小熊了~~

透明地球珠串成的感覺也挺不賴的~~

  泰迪熊

 

 

 

 

哇喔~~底下這張是照著坊間買的表格製作的~~

看得出來嗎?

 宮

是宮的信君和采靜

如果您看不出來 我很抱歉~~

本人手拙~~已經盡力啦><

 

原作者用的珠珠顏色更好看!

串起來真的就像是信君和采靜一般~~

有興趣的可以去"星星小舖"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