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王子  

 

我家的小王子~~

媽媽說他被我們寵壞了>< 現在有王子病

他的任性 被當作是個性...

他的耍脾氣 被認為是小孩子在鬧脾氣...  

一直以來 家人都當他是最小的孩子~我可愛又任性的弟弟!

 

前幾天他因為不願意去剪指甲而咬人 還兇的勒

導致我家又做了一件尷尬的事orz

請獸醫來我家為他剪指甲

這是繼他小時候第一次拉肚子~~弄得全家人為他擔心~又不敢隨便移動他,爸爸緊張得請獸醫特地過來家裡

雖然我家離獸醫院只隔一條馬路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事後想想 獸醫一定覺得我家太小題大作了~~畢竟他每回看到我家小王子總是那幾句:"喔  這種狗很活潑、很健康、很好養~~"

 

所以 這回獸醫叔叔又為了他特地出動 只是為了剪指甲這等小事  大概也覺得很orz吧

 

親愛的小王子 我們還是很愛你

但是你的牙齒真的很恐怖XD

 

P.S你不要恃寵而驕啦~~

你是小朋友!不是真的小王子!OK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