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兔子   

說到這隻小兔子,一開始真的消耗掉很多我的腦細胞哩~

光是一開始的兔子頭我就沒轍了~~

怎麼串都奇怪XD

對於串過小熊的我,面對差不多的動物頭

應該是不太難的,可是怎麼就是沒法成形

 

後來她躺在抽屜睡了大半年吧......

我才重拾信心

好好的將串珠表格重新研究一回

 

終於

 

 

 

 

是自己笨嘛!!

 

還怪小兔兔......

 

是我大腦思考的方式不對~~所以完全弄擰的表格的意思

 

好佳在終於開竅啦^________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