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孔曉振(공효진)這位韓籍女星,起因於她主演的"謝謝"、"最佳愛情"。

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是一大亮點,然最讓我注意的是兩齣劇都說明"表象不等於真相"!

 

最佳愛情中的具愛貞(孔曉振飾)為了守護團員的秘密,背負了十年的非好感,

劇中有一段男主角(車勝元飾)問她關於當年她動手打人的事件原因,語氣平和的就如詢問天況般的淡然,

沒有指責、沒有懷疑,因為知道事出必有因,所以只是想知道真相的語氣,讓愛貞緩緩道出當年的真相。

因為守護。

 

孔曉振和蘇志燮最新主演的"主君的太陽"也主打"表象不等於真相"--這存於世人茫茫眼中的事實。

看不見的比較可怕?還是看得見的令人心懼?

 

這齣劇在韓國剛on檔的時候,就注意它的新聞了,但礙於是靈異愛情劇,有點怕怕的便不敢看。

直到好友熱情推薦才抱著嘗試的心態看了,結果......

無法自拔!

 

細膩的情感表現手法、峰迴路轉的劇情鋪陳、深植內心對白,連一個眉態、手勢都有情緒。

 

 

太恭實(孔曉振飾)是一個大難後看得見鬼魂的女子,朱中元(蘇志燮飾)是年少時經綁架後心靈受創、性格乖僻的男子。

狼與羊,太恭實與朱中元,一個"避得過雷劈"也躲不開的相遇。

 

那天我在醫院看見世界上最可怕的靈魂,太恭實這麼說道。

因為愛,最不願見的便是心愛之人的離世。

自從能見到鬼以來,最可怕的原來是心繫之人的鬼魂,所以儘管痛苦、儘管酸楚,更選擇放開。

唯有如此才能守護。

願他一生平安順遂、健康快樂。

 

 

 

可,這是個"避得過雷劈"也躲不開的相遇。

失去共同記憶的朱中元縱然對太陽一無所知,但,心意無法正確的傳達時,心痛會告訴你答案。

今宵眼底,明朝心上,後日眉頭。

情絲悄然的在心底生了根,成為無可或缺的氧氣,豈是說放就能放開的?

你真以為沒有防空洞活得下去嗎?

 

 

磨合,理解,等待,包容,學習"愛"。

如果出現這樣的一個人,一個會讓你想變得更好、成為更值得他的人,那麼恭喜,你已邁向幸福之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