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也,運也,命也,非我所不能。心,決定一切。


8號當鋪的韓諾,為了妻子的平安與往後人生的幸福,向魔鬼典當了自己的愛情。
可多年後,其妻仍孤身一人......

韓諾問魔鬼:我典當了愛情,為何吾妻仍得不到幸福?

魔鬼回答:我依約給了她許多得到幸福的機會,是她選擇不要。

 


鄭秀文與劉青雲主演的"我左眼見到鬼",看是搞笑喜劇,
在某位前輩的評價,僅是"鬼打架"的片。
可女主角亡夫的用心與關懷帶給我更多的感動。

 

 

世事本就無絕對,心由自己主宰。
有這樣的選擇,所以有這樣的經歷,這般的過程,得到這樣的結果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大概就是那個人尚未出現的原因吧?我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