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媽媽的活動手推車到我家來啦^^

幸福手推車5555

 

要謝謝jessie將幸福推車送到我家來,她是我在pixnet的第一個皂友!

開始經營blog以來,還是習慣隱身去別人家東看西看~

還沒習慣跟格主之間留言分享的我,沒想到也有人看到我的blog了~謝謝你的友誼之手

jessie雖然跟我一樣也是皂界的新手,可是她很認真主動的查閱資料、分享資訊!真的很棒呢!這種精神很令我佩服喔!

 

 

幸福

只要是"如願"的事,就是幸福的事!

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能夠如願成真,就足以令人感到快樂愉悅。

 

因為我家的小王子很可愛,所以幸福!

聽到附近幼稚園的孩子們嬉笑玩樂的聲音,感到幸福!

在大好晴天收下充滿陽光溫暖的衣服,覺得幸福!

才剛到公車站,即時搭上一班仍有空位的公車,很幸福!

在大雨降下之前回到家,覺得幸福!

用自己做的家事皂將餐具洗得光亮乾淨,真幸福!

偶然得到旅居海外的友人消息,幸福!

 

感謝上天的照顧,才能如此幸福!

 

幸福,就是用感恩的心去謝謝生活中所有如願的事!

也許只是旁人眼中微不足道的雲煙,

但能夠因此開心,所以幸福!

希望在乎的人都能平安順遂、健健康康。

 

就是幸福^^

 

幸福手推車OK.gif

 

 

*幸福的手推車* 下一站前往誰家呢?

hananu&nature1007  請你們傳送幸福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e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